close

原本是週末才見得到面,一年來星期中的禮拜三是我們的台中約會日,很忙的時候頂多也是回復到之前沒有約會日的狀態。

對我來說,相聚的日子是很寶貴的,不過我也已經「進化」(與其這麼說,倒不如講「成熟」還比較好聽)到不像之前那麼強求,反正最糟最糟就是一週見一次面。況且,由於工作行程安排的關係,我總是從週一開始就忙得昏天暗地,週三和他的約會後週四喘息一下,週五回到工作崗位,一下子又週末了。所以如果不去想太多的話,時間算是過得很快,雖然過得渾渾噩噩。

這個禮拜一他出差到寧波,要待一週的時間。雖然是在異地,但身旁都有同事陪伴,我倒不是很擔心他生活上的事情,我想跟大家一起的話,他們幾個大男生會互相照顧。所以對我而言,這個禮拜唯一的差別就是週三的約會取消,這禮拜只是晚一天見面,我週六去機場接他。

可是,事情沒有我想得那麼簡單(漸漸發現我好像一直以來都把很多事情想得很太過簡單.......不過這也許就是之前我總是過得還蠻快樂的原因吧!)。

首先,三不五時的手機問候沒有了,減為每晚一通。這是當然的,台灣大陸手機打來打去花費會爆增很多。我才知道平時小小的關懷舉動,即使電話中談的不全都是重要的事情,有時候只是開個小玩笑,或者問一下對方在哪裡、在做什麼之類的,突然沒有了,會讓人感覺好空虛喔!  現在已經減為每晚一通,這一通因為太過「珍貴」(精神和物質層面都是),導致總覺得好多話要說、卻在不知從何說起的氣氛當中,草草結束。

我一直告訴自己,他人在異地,比較不方便和難過的人應該是他;我還在自己熟悉的地方,身旁也都還是平時會見到的人,所以要體諒他。所以在每天的這通電話中我只是關心他,沒跟他哭訴我有多想他。其實我好想,就算是我們都不說話,電話兩頭只聽得見對方的呼吸聲,我也願意就這樣十分鐘或十五分鐘,想到什麼的時候說話,想不到要講什麼的時候就聽他呼吸也好。

可是,事情沒有我想得那麼簡單(唉,我果然是一個思考單純的憨人)。我們又不是好野人,哪有權利這樣子揮霍電話費?

算了算了啦,反正一個禮拜而已,這麼想著我就也這樣撐到了今天禮拜四。明天下課後我直奔台北娘家,藉由和家人廝混來忘記想念他,然後週六晚上再到機場接他,一切就恢復啦!今天下午我下班回到宿舍,心情還因此振奮了一下!

可是,.....沒錯,事情沒有我想得那麼簡單.....

下午看到他的未接來電,我就有不好的預感。果然,他得再多待一個禮拜。  我可以說什麼?最鬱卒的人是他啊!我聽得出來他hold住的失落,那我還能夠再澆一桶哀怨在他心上嗎?

晚上,他購物回來後撥電話給我,告訴我他去買了新的牙膏和牙刷,還有其他的生活用品。

該講的講了,我終於還是忍不住告訴他,我很想他,是用撒嬌的語氣說的,我也hold住了我的失落,雖然他也一定聽得出來。然後,不曉得是因為他再也受不了不斷堆積的兩人的失落感,還是因為他發現失落感所產生的一直在延續的silence可能導致的電話費數字,bueno, 還是兩者都有,這次是他先說再見的。

好失落好失落好失落!超失落的啦!!!

Estoy super mega desesperada!!!  還要一個禮拜耶,我要怎麼過啦!!!

就醬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