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沒忘記昨夜自己許下的承諾,今天順道到東別去購買雞腳凍。

原本是要在東別附近的中港路上一家停車較方便的店買的,不過那店家莫名的消失了,我只好將車停在東別公車站附近的停車格,進入東別到本店購買。

學生時代我都住在東別這個區塊,畢業後住在離學校比較近的沙鹿,後來開車,就很少進入人車擁擠的東別了。今晚一走進好久不見的東別,懷念的感覺一下子全回來了;路口那棟[東海香榭廣場]是新蓋的比較高的建築物,其他的除了賣吃的店家或增或減之外,東別沒有什麼大改變。車子還是一樣多,過個小路口我就等了五分鐘有吧,人潮沒有因為正值暑假而減少。

買了雞腳凍,也順便買了花枝肉羹當作晚餐。途經葡萄樹麵包旁,看到學生時代常吃的水餃館,店內還是一樣高朋滿座,突然後悔晚餐沒買這家的酸辣湯,不過念頭一轉,反正離沙鹿不遠,以後想吃再走進來買就好啦,當作運動囉!

 20090812雞腳凍.JPG

雞腳凍現在我還吃不下,晚一點當宵夜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